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6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6 8:04:25

  羊随清风辞旧岁,金猴踏喜报春来,欢声笑语辞旧岁,齐聚一堂贺新年。1月15日下午,我院2016年新春茶话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系部等单位的代表以及关心我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座谈会,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同志及其他院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马院长简要通报了2015年学院的相关工作。2015年学院在规模发展、内涵建设、质量提高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在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加强学院各方面建设,为“十三五”学院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座谈会上,各位同志畅所欲言,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我院举办此次茶话会的目的是共贺佳节,同谋发展,让我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紧紧围绕在以学院理事长马振红同志的领导下,共同开创2016年工作新局面!

编审/党政办

 
上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