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6 8:06:06

  1月15日上午,在院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座谈会。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图书馆、继续教育处负责人;教务处、督导办及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王百木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系部主任汇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学期教学改革的主要设想。紧接着由相关处室代表汇报支持系部进行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的做法。其中,教务处处长李庆标同志指出:“我们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常规教学监控为手段,以制度规范为导向,合理安排各项教学工作”。督导办主任董德志同志对本学期督导工作做了简要说明:继续抓内涵建设,完成教学质量督导各项工作;以导为主,以督为辅,协助各系部完成各项教学过程评价及管理工作。
  最后,由王百木副院长谈下学期教学工作思路。首先,王院长从教学管理等方面肯定了2015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回顾2015年,我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学院教师的教学方式、学生上课到课率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此外,成功申请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更是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紧接着,王院长指出2016年的工作重点:加强常规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做好教师培养。最后王院长强调,2016年的教学工作要突出系部自主管理,各相关处室履行好“指导、协调、服务、督导”职能。从而真正达到“变施号发令,为协调协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使各系部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开创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王院长的“变施号发令,为协调协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让在座的各位教师,感受到学院对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视。我们相信,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系部的认真工作下,在各相关处室的积极配合下,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教学工作一定会步入更高的台阶!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