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学雷锋活动月”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到新郑福利院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3/6 8:35:00

  为充分发挥“学雷锋活动月”的作用,推动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性, 3月5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新郑市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

  到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也是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该履行的义务。在福利院,有的同学给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同学帮老人洗衣服;有的同学帮老人们叠被子,还有部分同学听老人们讲过去的事情……随后,同学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小品、歌曲等节目。学生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阵阵笑声,使得整个福利院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我院通过举办学生走进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懂得孝敬长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他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还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理工学子加入到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行列,一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华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