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3/10 8:39:13

  为促进我院辅导员队伍朝着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3月9日下午,在学院学生处的精心组织下,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2#305室隆重举行。人事处副处长徐雷同志,学生处副处长李长江同志,督导处主任董德志同志,党委组宣部李雅琳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学生评委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出席活动。

  决赛中,辅导员通过现场模拟,对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疏导、解决。经过激烈角逐,五年制专科与中专部李永杰同志获得一等奖,艺术传媒系晁玉同志、机电工程系王习倩同志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系赵海霞同志、教育系张兆江同志、艺术传媒系于行同志获得三等奖。

  我院成功举办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目的是推进我院辅导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迈进。希望我院辅导员在未来长长的路途中,配合、支持学院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在帮助学生成才、方便学生办事、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创新工作,力争做到思想上解惑、心理上减压、生活上解难,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