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评估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3/25 15:41:35

  3月24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品牌专业评审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的品牌专业进行评估考察,品牌专业建设汇报会在办公楼404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系主任何建新同志、机电工程系主任万书栋同志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同志,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党委书记李书要同志出席会议。本次汇报会由赵院长主持。

  评审专家组组长就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评估工作考核程序、标准、内容等提出了要求。
  马院长代表学院向考评组专家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品牌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欢迎评审专家组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何建新主任汇报了品牌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设情况。他主要从品牌专业的基本情况、品牌专业的规划和设想两方面进行汇报。同时,何主任强调了我院坚持双德育人、双纲导教、双堂施教、双师执教、双向考核、双证就业的“六双”人才培养模式。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成员进行了实地考察,查阅了相关资料。考评组对我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