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郑州市教育局检查组对我院附属中等专业学校新增专业进行评估检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8 17:32:02

  4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委派由郑州财经学校校长助理史春光任检查组组长的考评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附属中等专业学校新增专业进行评估检查。汇报会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进行。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 ,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出席会议。教务处主任高建炳,附属中等专业学校负责人宋广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院长主持。

  汇报会上,专家组组长史春光对本次评估检查的考核程序、标准、内容等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处长高建炳教授代表学校向考评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创建工作、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以专业评估检查为契机,以《国家中长期教育和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本位,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职业教育的根本任务。学校采取“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办学模式,努力营造教育发展新环境。学校通过内涵式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高。目前,我校办学思路明确, 注重学生德育发展,课程改革扎实推进,双师队伍不断壮大。最后,史春光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充分肯定了我校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对我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实验实训教学楼的教学设备及实训场地。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