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暨监考培训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9 19:07:23

  为保证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4月9日上午,我院在金马礼堂召开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暨监考培训会。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及我院200名考试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同志,教务处处长高建炳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建炳主持。

  会上,李处长从单招考试的领导机构、单招的筹备、布置、监考、阅卷、成绩录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6年单招考试工作内容。     
  赵院长作重要讲话。他说,单独考试工作有出卷、考试、改卷、登分四大环节,必须确保做到“科学、公正、公平、安全、规范”。他强调,单独招生是我国高招的一种形式,也是国考。所有参加单招考试的工作人员,责任重大,务必高度重视,一要认识到位;二要职责明确;三要工作严谨;四要纪律严明,共同努力,提高考试质量,促使我院单招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教务处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