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6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实行冬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27 12:41:47

各系(部)、处(室)、中心: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经学院研究,现将2016年国庆节放假及实行冬季作息时间等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照常上班,补上10月5日(星期四)、6日(星期五)的课。全体师生必须在10月7日下午准时返校,学生上晚自习。
    二、冬季作息时间
学院从10月1日起实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14:00上班,教务处、实训信息中心要做好上课时钟的调整。
    三、要求
    1、各部门、各系部务必在放假前认真检查安全工作情况,并切断电源、水源,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财产,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2、放假期间,各系部、班级原则上不举办各种集体外出活动。
    3、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放假前,各系要召开学生大会,对学生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要重点强调,确保学生离校、返校及假期安全。学生处、各系要对学生离校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学生去向,留校人数。同时,要教育学生于按时返校,做好上课准备。
    4、保卫处、后勤处、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处、宿管科、学生餐厅等有关岗位要做好白天和夜间值班工作,妥善安排好水电维护、饭卡充值、宿舍管理等,为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维护好校园秩序,确保安全与稳定。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