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春节假期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19 19:47:55

各系(部)、处(室)、中心:
  为做好2017年春节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春节假期时间
  (一)学生假期时间。学生于2016年12月31日考试结束放寒假, 2017年2月18、19日(正月二十二、二十三)报到注册,2月20日(正月二十四)正式上课。寒假期间,学生不留宿、不留校,学院不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打工。
  (二)教职员工假期时间。2017年1月7日放假。2017年2月13日(正月十七)报到,班车正常发车,教师餐厅开始做饭,2月14日(正月十八)正式上班。2017年1月7日上午9:00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学期总结大会。
全体教师要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充电,根据授课任务书备课,备课量要达到课本内容的三分之一。开学时,学院要对教师备课情况进行检查。
  二、具体工作安排
  1、后勤处要制定假期维修方案,对学生公寓、室内外设施设备等在假期期间进行维修;做好学生开学所用教材、作业本订购;根据教学及办公物资供应计划,假期中完成各种物品的准备。对学校财产进行清查、封存入库。对户外水、电等设施进行防冻、防灾维护。除有人值班的场所外,其他场所要断水断电。对未安排值班的部位要检查门锁、窗户等是否安全关闭落锁,并贴封条。
  2、人事处要根据招聘计划,利用假期进行招聘宣传,并在寒假中对重要岗位进行招聘。
  3、招生办公室要利用假期时间,争取生源,认真开展2017年招生咨询宣传工作。
  4、财务处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做好资金筹备和调度,保证假期期间各项工作需要。
  5、保卫处要加强假期期间学院巡查力度,对办公楼、数控车间、实验楼、学生宿舍楼进行重点监控,防火防盗。放假期间非本校车辆及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6、餐饮服务中心学生餐厅在假期开学时,要提前2天到岗,打扫卫生,2017年2月13日(正月十七)开火做饭。
  三、工作要求
  1、假期期间,学院安排的假期值班人员要在院办公室值班。在岗和值班人员要做好学院电话接听、信息传送等日常工作,完成上级下达和假期确定的工作任务。其他部门需要加班人员按照规定,经领导审批后,上报办公室备案。
  2、假期期间,各单位中层以上负责人要保持电话畅通,按时完成学院安排的工作。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做好假期的各项工作,制定出具体详细的工作方案,一步步地抓好落实,为下一个学年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4、各单位于2017年1月4日前,将假期期间人员值班安排上交办公室。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