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经贸管理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5 10:36:47

    清凉的风吹过,带走丝丝难耐的暑气。清新的面孔注入校园,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为提高新生对大学的认识,经贸管理系于8月29下午2:30在金马礼堂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系主任周世中、党支部书记李红涛、书记樊志阳等老师出席了会议。学生会成员以及经贸管理系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大会伊始,周主任首先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并强调了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希望大学生要有理想,坚定信念,热爱祖国,做自己的主人公、做父母的好孩子,做学校的好学生,做祖国的好公民。并祝愿广大理工学子在校期间收获广博的理论视野、深厚的学识积累、创新的设计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浪漫的艺术情怀。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红涛对学院发展状况,我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专业未来的前景,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讲解,演讲中李红涛指出我院有理论素养高、实验技能强硬的专业老师,有先进的实验设施能够为同学提供上层次、上规模、上水平的教学课程,李红涛主任对学生就业前景满怀信心,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就业门路越来越广,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的不同岗位,彻底颠复了以往的就业前景的说法。我系专业老师也对专业现状、人才需求,课程设置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说明。
    最后我系团总支部樊志阳书记为了让大一新生认识和了解我系,了解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特点,根据《学生手册》介绍了我院的学分制与教学管理机制。随即就安全方面,他生动的分析了发生在同学身边的不少案例,告诉同学们要有自我防范意识,要懂得保证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作为高等教育的首要环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和大学生涯的起点和基石,大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对于大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涯具有导航性和基础性作用。此次及以往新生入学教育,一定会给新生起到一个积极的引导作用,会让新生对的他们刚刚面临的大学生涯有一个更清晰和正确的了解和认识。

                                  供稿/经贸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