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六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党章”课程培训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20 17:16:45
各党支部:
    我院第六期党校培训班将于11月21日开班。这期培训班在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常规培训的同时,其中的“新党章”课程培训也将作为我院2017年党支部书记、委员集中培训的重要内容和全体党员教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重要内容。为确保开班典礼及培训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11月21日(周二)14:10
    二、地点:
    金马礼堂
    三、参加人员:
    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干事,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第六期党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