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暨监考培训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27 10:48:05

    为加强我院考风建设,进一步规范监考工作。12月25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暨监考培训会在我院金马礼堂举行。我院副院长万振松、副院长高建炳、教务处处长李庆标及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建炳主持。
    会上,李处长对期末考试的监考、考场布置、试卷评阅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系部每一位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学院有关的规章制度和教务处下发的期末考试工作文件,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每一项工作。
    万院长强调,相关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学生的考前动员工作,加强考纪考风的教育,培养学生树立公平竞争的诚信意识,加强对学生诚信教育。
    高院长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系部、中心、处室统一思想,精心组织、严守规范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提高期末考试质量,促进我院学风建设。要求各系部要成立领导小组,科学分工,责任到人,考试期间加强督导。同时,强调了各系部要积极配合、认真部署、强化管理,切实把期末考试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党政办/王晓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