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3 9:02:50

    4月1日,2018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在我院考试成功举行, 来自全省的3900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单招考试考试。
    为保障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党政办、招生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通力配合,完成了考生报名、出题、印刷、考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加强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单招考试前,学校举行了单招考试考务培训会,副院长万振松、高建炳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庆标主持和培训,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了此次考前培训会。培训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庆标就监考工作作了详细的培训,副院长高建炳就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副院长万振松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单招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就是高考,各项考务任务繁重,考务人员必须按照国家级考试的工作标准开展工作,学校将对违反工作规定的行为严惩不怠。
    考试分上午、下午两个阶段。考试分为笔试和职业能力测试。在考试过程中,考务组织工作井然有序,监考教师格尽职守,认真履职,为考生营造了公平的考试环境。此外,为保证学院单独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学院纪委专门成立了纪检监察组,设立举报箱,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考试结束后,学校将按高考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及时进行试卷评阅、成绩核定、汇总和录取等工作,考试成绩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党政办/王晓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