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9 8:47: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成就。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世界第一;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影片全面介绍了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激起大家的阵阵惊叹。
    影片通过真实的记录,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忠于职守、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党政办 王晓光  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