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方案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1 9:22:24

    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018年6月2日上午9:00举行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相关安排如下:
    一、会标: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二、地点:金马礼堂
    三、主持人:李新民副院长
    四、参会人员:
    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学管口全体教职工;全体毕业生代表。
    五、典礼议程:
    1、宣布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2、宣读表彰2018届省优秀毕业生和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宣读表彰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之星的决定。3、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院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就业创业之星颁发荣誉证书。4、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5、毕业生代表发言。6、在校生代表发言。7、教师代表发言。8、院长致词。
    六、要求和分工:
    1.党政办公室。负责拟定大会议程;典礼会场主席台领导桌签摆放、参会领导和相关人员的通知;负责起草学校领导讲话稿、主持词、服务茶水等工作。
    2.学生处团委。负责主席台桌椅安排、音响、国歌安排;负责各院系毕业生就座区域划分和入场票;确定典礼上发言的学生,审核学生发言稿;准备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及荣誉证书,毕业生毕业证书准备、选派学生礼仪员,引导入场人员就位和颁奖引导、服务,确定领奖证书、毕业证书的次序等。
    3.后勤处。准备饮水、电源等典礼物资;
    4.教务处。负责教师代表发言人的确定及讲话稿的审核。
    5.组宣部。负责摄影和新闻报道工作,;
    6.信息实训中心。做好礼堂安排、音响调试。大屏幕制作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会标,与学生处协调会议议程所需国歌、音乐的播放时间。
    7.保卫处。做好安全保卫和人员疏导。
    8.各系。6月1日上午8:40前组织全体毕业生准时进入会场,按照指定位置就座,向学生提出要求,确保会议秩序;组织好优秀毕业生,上主席台领取荣誉证书;每系确定部分毕业生代表上主席台领取毕业证书。
    学院要求各系、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沟通与协作,位置划到位,通知到位,准备工作结束,确保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