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2018年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在洛阳举办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1 10:39:14
 
  5月30日,2018年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个市县的58支代表队409名选手参赛,其中高职代表队41支、中职代表队17支。
 
  本次大赛按高职组和中职组两个组进行,采用个人竞赛方式,分AutoCAD 计算机图形软件技能和手绘技能设计绘制透视效果图两项内容,现场实际操作,按照命题要求完成技能比赛项目。大赛同期,赛项执委会会同承办校共同开展“2018洛阳理工学院毕业设计展”、“职业院校校企合作讲座”、“民宿项目合作对接会”等一系列开放活动,精彩纷呈。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装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办公室承办,是一项全省职业院校学生竞赛活动,参赛人数和规模均为历届装饰大赛之最,是目前装饰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广泛性、层次最高、参赛选手多、社会影响力大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