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党员先锋队参加新村镇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7/4 8:36:39
    6月29日新村镇政府组织的环保宣传活动在新村镇裴李岗村举行。我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党员先锋队共20名志愿者在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负责人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环保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保护土地,从垃圾分类回收开始”,旨在通过集中宣传,广泛凝聚共识,携手行动,向老百姓宣传垃圾分类常识,提高群众保护环境意识。活动一开始,我院学生志愿者就积极行动起来。他们分组入户,向裴李岗村民发放宣传彩页,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进行卫生评比并帮助村民现场整改。



    我院师生们的努力工作受到村民和新村镇领导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新村镇领导和建筑工程系参与活动志愿者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程的宣传者、参与者与推动者,为建设“美丽新郑,魅力新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建工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