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及实行冬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8 9:04:45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及实行冬季作息时间的
通  知


 
    各系部、处室、中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经院长办公会研究,现将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冬季作息时间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放假,与9月22、23日(星期六、日)连休。
    2.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30日(星期六、日)上班上课,补上周四、周五的课程。全体师生必须在10月7日下午准时返校,学生上晚自习,10月8日正式上课,教职工正常上班。
    二、冬季作息时间
    学院从10月1日起实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2:00上班,班车下午5:10发车。人事处、教务处、实训信息中心要做好考勤机和上课时钟的调整。
    三、几点要求
    1、各部门、各系部务必在放假前认真检查安全工作情况,并切断电源、水源,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财产,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2、放假期间,各系部、班级原则上不举办各种集体外出活动。
    3、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放假前,各系要对学生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要重点强调,确保学生离校、返校及假期安全。要教育学生于按时返校,做好上课准备。
    4、中层带班领导和各单位安排的值班人员按照学院值班表执行。有关处室要妥善安排好水电维护、饭卡充值、宿舍管理、校园安全等,为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维护好校园秩序,确保安全与稳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七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