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2 15:37:09
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6日,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刁玉华在讲话中总结了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分析了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任务,交流了典型做法及建设成效,安排部署了做好《行动计划》收官工作的重点任务。
  
  刁玉华指出,我省实施《行动计划》以来,全省高职院校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特色专业群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技术技能积累、交流合作、产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全省高职教育整体实力显著增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日臻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
  
  刁玉华强调,《行动计划》收官在即,全省高职战线要开拓思路,狠抓落实,加快项目任务实施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骨干专业,优化双师队伍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优质校建设等核心能力建设为重点,改革创新、持续发力、提升整体水平。要落实责任,确保党风党建、形势研判、组织领导、经费投入、政策措施到位,圆满完成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各项任务目标,推动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人才支持,为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进会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学校交流了实施《行动计划》以来学校取得的成效和具体做法,来自全省83所高职院校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20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