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微电影学会举行新生见面暨表彰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1 8:35:42

小电影  大世界
我院微电影学会举行新生见面暨表彰大会

   10月9日,我院微电影学会新生见面暨表彰大会在金马礼堂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组宣部、团委、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总结了微电影学会的发展历程,对基础教学部对微电影学会日常领导和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学会的各位指导老师以及学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他希望微电影学会今后可以为学院的发展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在会上对学会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对学会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指导老师以及学会各位成员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学会的发展。
   另外,会上还宣读了学会章程,并对上学期学会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供稿/基础教学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