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1 16:46:00
   9月11日下午,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在金马礼堂举办本学期第一场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长江担任主讲人,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近代中国革命的历史选择》的精彩讲座。讲座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宋广益主持。
    讲座过程中,李长江首先对网络上恶搞革命经典和英雄人物的现象进行了批判,他认为,这是认知的低俗、精神的矮化,更是对红色文化和革命英烈的亵渎。之后,他详细讲述了我国旧民主主义革命与新民民主主义革命阶段,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全面认识近代中国革命。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青马培教中心下一次讲座满怀期待。
   据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计划在本学期开展四场专题讲座,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