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1 16:46:51
   10月9日下午两点,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在金马礼堂举办本学期第二场专题讲座,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出席活动。本次讲座由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教授担任主讲人,主题为《我心中的毛泽东》。
   段教授在讲座中表示,每一个从“毛泽东时代”过来的人,心中都有一个“毛泽东情结”。他对毛泽东极不平凡的青年时期到成为党和国家领袖的各个阶段都作了精彩讲述和深刻分析,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和共鸣。
   本次讲座不但帮助同学们多角度的了解国家领袖毛泽东,更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社会责任感。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