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全国高校就业指导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信阳举办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19 8:46:25

微信图片_20181114170440_副本.jpg

全国高校就业指导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信阳举办

  

  11月12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就业指导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班仪式。省教育厅、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及授课专家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22所高校就业指导骨干教师共49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教育厅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河南的基本省情和教育发展现状,分析了当前我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和面临的问题。据悉,本次培训要通过采取小班制、小组式的培训模式,运用理论讲授、小组互动、案例分析和分组报告等教学方式,着力提升高校就业指导一线教师专业水平,切实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

  

  (就业中心 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