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研室主任和教学(行政)秘书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9 15:19:09
各单位教研室主任、教学(行政)秘书:
      为了进一步明确教研室主任和教学(行政)秘书岗位职责,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加强不同岗位教务人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提升我院教学质量管理水平,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举办教研室主任和教学(行政)秘书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12月21日下午14:00—17:00(周五)
                     12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周六)
      2.地点:理工酒店会议室
      3.参加人员
         教务处全体成员,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行政秘书
      4.相关要求
     (1)有关人员请准时参加,不得缺席或请假;
     (2)参会人员正常打卡,并到会场进行签到,周六按加班计算;
     (3)培训期间,学校班车会正常发车,保证老师顺利往返;
     (4)请参加培训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行政)秘书每人提前准备一篇工作心得体会,以备工作经验交流时参考,培训结束后需上交存档。要求不得拷贝抄写网上文章,需切实讲述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感受和问题,如有雷同请自行临场发挥;字数为1000—1200,每人发言6分钟左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