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我省高校在首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9 8:58:02

微信图片_20190104144456_副本.jpg

我省高校在首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12月28日,首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暨省法学会反邪教政策法律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郑州举行。会议由省委政法委主办。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弋振立指出,此次会议为反邪教理论研讨提供了平台,要以此为契机借鉴理论研究成果,深化跨区域、跨行业务实合作,努力推进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首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优秀论文获奖表彰决定,省教育厅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厅思政处负责人代表省教育厅领奖。本次会议还以交流发言、学术讲座等形式,为反邪教工作实践提供理论支持。

  

  据悉,在首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征文活动中,省委政法委征集各类论文和调研文章506篇,共评选出一等奖12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全省高校共报送291篇论文,其中,51篇论文获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