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2018年全省中小学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 10:00:03

0c99591446084aaf99681f0e1ec3a29_副本.jpg

2018年全省中小学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12月24日,2018年全省中小学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省中小学安全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和面临形势,并就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全面加强,实现了中小学校安全教育常态化、应急演练制度化、预防溺水责任化、校车管理正规化、校园欺凌治理法治化,中小学幼儿园非正常死亡人数明显减少。

  

  会议要求,2019年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深化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综合施策、全力防范校园欺凌事件,增强学校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上,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汇报了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工作计划。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