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23 8:09:34
    4月19日下午,我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学院领导马振红、赵金昭、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万振松主持。

    学生竞赛组总裁判长张仝宣布比赛成绩。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经贸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分获高职学生团体奖第一、第二、第三名,中职学生团体奖由中专172班获得。教工团体奖项一二三名分别被基础教学部、机关二队、经贸管理系收入囊中。最后经学院第九届运动会组委会综合评选,经贸管理系与信息工程系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基础教学部、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院领导依次为获奖的集体与个人颁奖。

精神文明奖获得集体 
  
学生组团体一二三等奖


教工组团体一二三等奖


2018级学生24式简化太极拳竞演一二三等奖、最佳组织奖


 优秀运动员


最佳裁判员

    常务副院长赵金昭致闭幕词并宣布“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上,各代表队团结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终共有365人获奖,打破校级记录10人次。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学院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得到增强。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组宣部  石晶  
学生记者 苏威龙 王体会  李旭  刘畅  姚龙 李福振 石帅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