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7/1 17:17:30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党的历史,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七一”前后,我院各基层党组织以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庆祝伟大的党98岁华诞。
    6月26日上午,教育系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手抄报展。展览作品中,同学们采用党旗、长城、长征路、天安门等题材作为设计背景,加上丰富的“红色”知识,以优美的线条制作出一幅幅手抄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引来师生的驻足。一名参观学生表示,通过此种活动,让他更好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6月28日中午,五年制专科部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教师开展了“庆七一?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和升华。


  

 

    7月1日上午,经贸管理系党支部在黄炎培雕像广场举行从“窑洞对”到“不忘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建好党员队伍、讲好初心故事、传唱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四部分。活动中,全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手舞红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系部党支部 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