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金秋送爽迎学子 以心迎新满院新——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 9:38:56

迎新现场,热闹繁荣景象    

      2019年迎新工作中,我院秉承“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原则,统一部署,各部门通力协作,高度重视,9月1日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方便快捷的报到流程,热情周到的志愿者服务,温馨整洁的学生公寓,向2019级新生及家长递交了一张精美名片,第一时间让新生及家长获得安全感、归属感与认同感。


领导关怀   振奋人心

学院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深入各系部新生报到点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对现场发生的问题随时协调解决,并看望、慰问新生及家长。各系部负责人坚持轮流值守,现场督导指挥,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让迎新各环节的师生对迎新工作充满信心。


全员齐心    迎新倾心

各系部报到处,新生办理入校登记

简化缴费程序,方便快捷又安全

公寓管理中心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


      学院在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上提出“顺畅、有序、高效、安全”的总体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迎新工作。从设计新生报到须知到站点接站,从现场咨询服务到缴费入住,从防盗防骗提醒到校园生活攻略传授,从饮食住宿、交通疏导到医疗保障,全院各部门高效运转,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服务周到   新生暖心

校外接待点,志愿者热情坚守

志愿者为报到学生和家长提供热情服务


志愿者为新生介绍校园一卡通使用方法


      学院在校园主干道,统一制作了迎新展板、横幅、标语,彰显学院的文化底蕴;认真负责的志愿服务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主要工作区域的醒目标识、标牌反映出迎新工作的细致体贴。本次迎新中,共有七百余名志愿者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无论在最前沿的火车站,还是在最后方的宿舍和食堂,志愿者的热情无处不在,他们用最真实的行动展示了理工精神。


温馨校园   送新放心

学院国旗护卫队、校卫队坚守岗位,维护校园安全环境

专门设立家长休息处,为新生和家长做好服务


      学院利用假期修整校园,检修设备,以更安全温馨的校园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迎新期间,保卫处、校卫队加强车辆疏导,治安防控,学院国旗护卫队在校园大门、迎新现场坚持站岗执勤,为维护校园安全环境发挥积极作用。鼎元广场上,院团委专门设置了家长休息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不少家长看到学院为迎新所做的工作后表示:学院精神风貌很好,老师、学生们非常热情,把孩子送来学校,他们非常放心。

      截止至9月1日下午,共有五千余名学生报到入校。随后,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活动将紧锣密鼓的展开。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组宣部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