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暨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17 14:27:24

 

大会现场

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8月25日下午,学院在金马礼堂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暨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总结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对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学院领导马振红、孙春丽、李书要、高建炳、李秋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李新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春丽通报新学期人事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孙春丽宣读了学院人事安排文件,对新学期人事任免情况进行了通报。

主管教学副院长李秋生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副院长李秋生宣读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计划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做好品牌专业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和应届毕业生实习,加强教师素质能力建设,争创学院思政教育特色,做好后勤维护及加快征地扩建等方面作出安排。

 

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高建炳安排迎新工作 


副院长高建炳宣读了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意见,对学院迎新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传达教职工全勤奖实施办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宣读了学院关于全勤奖的实施方案,对全勤奖制度实施进行了传达。
理事长马振红作重要讲话。他围绕招生、后勤、教师参训等工作通报了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对学院迎新、教学、学生管理、人事及招生就业,征地扩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最后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期望,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强化主人翁意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实现理工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组宣部  石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