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宝丰县参观学习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17 14:44:29

十一渐远,爱国之情不减;秋意清寒,主题教育正酣。10月12日,院党委书记孙春丽带队,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共34人赴红色基地——宝丰县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的同志在中原解放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院领导孙春丽、李书要等一行来到中原野战区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


首站,我院党员干部同志来到了中原解放纪念纪念馆。在纪念馆内,老师们观看了大量史实资料,详细了解了中原解放战争前后的历史。千里跃进、逐鹿中原;运筹帷幄、问鼎中原;薪火相传、光耀中原;中原首府、魅力宝丰。
大家在一件件饱经沧桑历史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照片资料、一幕幕展现风云的史实的珍贵影像前驻足凝视,徘徊沉思,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为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所作出的丰功伟绩。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中,学院一行34人还共同参观了位于宝丰县商酒务镇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
同志们瞻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工作和生活的场景,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每一件展品和它背后的故事,通过回忆当年的历史瞬间,追忆革命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到革命成功的艰辛和不易,对老一辈革命家的理念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肃然起敬。
此次参观学习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时,时间特殊,意义重大。通过参观学习,缅怀这段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在中国改革发展踏上新的征程之时,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和革命到底的良好精神,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力前进的力量,时刻牢记党员使命,以一名共产党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理工职业学院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组宣部  邢广辉
图/组宣部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