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到省教育厅开展地方高校财政投入机制情况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8 14:19:41

图片2_副本.png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到省教育厅开展地方高校财政投入机制情况调研


  11月12日,财政部河南监管局一行到省教育厅调研地方高校财政投入相关工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出席座谈会,厅发规处、财务处、职成教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吕冰对财政部河南监管局长期以来对省教育厅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我省高校总体发展、经费保障、财政投入等有关情况,并就目前财政投入体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相关业务处室分别围绕教育规划发展、各级各类高校办学特色、“双一流”建设、科研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高等教育生均办学成本、债务化解、专项资金引导、科研环境及评价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对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我省地方高校发展的一些实际情况,获得了详细的一手材料和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这些都将成为下一步促进财政投入机制改革研究的重要参考。


  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作为高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交流发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