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全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8 14:21:04

图片1_副本.png

全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

图片2_副本.png

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11月5日至6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入围全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参赛选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及现场观摩人员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开始启动,历经3个阶段,分别是各高校校内初赛、材料评审复赛和现场展示决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高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百余所高校参赛,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反映了自己或者身边同学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冲突、烦恼,寓教于剧,让师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潜移默化学到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受到深刻的思想启示。在比赛中,参赛师生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厚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职业形象,充分展示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战线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6所高校获得一等奖,郑州轻工业大学等8所高校获得二等奖,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10所高校获得三等奖,河南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举办全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载体和手段,切实提高师生心理健康素质,培育师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师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附件:


2019年全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6个)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科技大学


  安阳师范学院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二等奖(8个)


  郑州轻工业大学


  洛阳理工学院


  商丘工学院


  河南工业大学


  南阳师范学院


  郑州西亚斯学院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三等奖(10个)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信阳师范学院


  河南工学院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河南科技学院


  河南理工大学


  黄河科技学院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安阳工学院


  优秀组织奖(10个)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安阳师范学院


  河南科技学院


  南阳师范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洛阳理工学院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