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中职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8:49

图片1_副本.png

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中职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图片2_副本.png

培训现场互动


  11月13日至15日,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中职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项目办公室承办。来自全省20个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基地的80余名一线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班分析了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形势,安排了下一步工作。3名教学名师围绕如何聚焦课堂提升培养质量,如何提升农民教育培训效果,以及如何给农民上一堂好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班,让一线教师进一步认识到了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提升课堂与实践教学质量的必要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