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我省今年首场省级高校毕业生线下专场双选会举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8 17:14: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6月18日,省教育厅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办了今年首场省级线下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采取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预约报名的形式,从110余家报名的用人单位中筛选出了牧原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建七局等44家用人单位,涉及教育、计算机、建筑、医药、食品、土木工程、设备制造、物流运输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数近3000个,应聘的毕业生达208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毕业生676人。


  同时,为深入做好我省援建哈密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朱自锋亲自带队来豫招聘65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郑州市金水区征兵办公室也在现场开展征兵政策咨询服务,受到了应聘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近期,省教育厅还将指导全省14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分市场,组织开展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平台,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