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率教育分团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8 16:03:17

  9月4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方式在大会致辞。根据省政府安排,省教育厅组成由副厅长刁玉华任团长,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和部分教育集团及自费出国留学机构等14家单位组成的教育分团赴京参加了交易会。此次交易会采用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模式进行,河南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建立云展台。会议期间,教育分团还参加了河南省主题日服务贸易推介洽谈会。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大规模展会和交易平台,自2012年起,已举办6届。本届交易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和我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也是疫情发生后我国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河南省作为2020年服贸会主题省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组成由副省长何金平为团长的河南省交易团,各省辖市和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文旅厅等组成23个交易分团。


  教育分团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本届交易会,有助于进一步理解教育服务贸易的内涵和意义,深入了解国际教育服务贸易发展现状及后疫情时代教育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为推动教育服务贸易发展赋新能、育新机、开新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