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河南省职业教育督导工作专题培训班举办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6 8:55:56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研讨我省职业教育督导工作的新思路,12月21日至23日,河南省职业教育督导工作专题培训班在鄢陵举行。全省职业教育领域的省督学,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的督导、教研骨干90余人参加培训。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辅导、座谈互动交流等形式实施,邀请了省内外的国家督学、省督学以及职业教育方面的专家学者,从理论和实践等不同角度分享了精彩课程。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契合职教改革主题,进一步明确了职教领域督导评价工作的方向。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