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省委高校工委召开2020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6 8:58:15

  12月16日,2020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举行。委管高校党委组织部分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的副部长及全省151所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负责人共23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全省党内统计年报表审核结果和2020年全省党内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名单,并对2019年高校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总结。同时,明确了2020年党内统计年报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填报要求,并就2020年党务报表审核评分标准和事项及易出现问题的数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的党务信息统计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务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秉承严谨精神,全力做好本年度党务统计工作;注重数据运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坚持对标对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同时对高校党建工作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并明确各高校要高质量完成2020年党务信息统计工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