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上级来文
河南省教育厅等3部门关于命名省级“平安校园”的通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4 9:20:39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安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学校:

  按照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行业和基层平安创建活动的工作部署,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教办〔2014〕494号)精神,2019年,经商省委政法委同意,省教育厅、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公安厅联合组织开展了省级“平安校园”申报评选工作。经学校申报和县、市推荐以及省教育厅、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公安厅联合考评,决定授予河南师范大学等187所学校省级“平安校园”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被命名为省级“平安校园”的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其他各级各类学校要以省级“平安校园”为榜样,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争创省级“平安校园”。各级教育、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安等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加强工作指导,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建设平安河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省级“平安校园”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河南省公安厅

  2020年12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