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6/15 16:45:34
    5月23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副处长任远一行2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白玉柱、校长李锦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秦剑臣一行先后到校门口、餐厅、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场所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情况。

    秦剑臣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还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教育厅相关部署,扛稳疫情防控责任;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举措,确保校园健康平安;三是要进一步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夯实宿舍、餐厅、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白玉柱、李锦明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宋争辉厅长讲话要求,在校门出入管理、公共场所消杀、师生健康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重点环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分批次有序错峰放假、错峰开学做好规划安排,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