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8/26 15:31:24

    经属地疫情防控教育专班审批,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分批、分期返校开学。现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9月1-2日,2021级学生分批报到。

    (二)9月3-4日,2022级新生分批报到。

    (三)2021级学生和2022级新生返校的具体批次,由学生处安排并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

    1.全体学生开学前减少外出与聚集性活动,自行完成7天健康 监测,在学校规定的开学时间返校。师生提供行程码、健康码绿码、健康承诺书、7天健康监测记录表、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疫苗全程接种证明。

    2.暑假期间有境外旅居史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在完成所有管控措施后,本人需向学校提出申请,并提供解除集中隔离证明材料、解除居家隔离(健康监测)证明材料、历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等材料,经学校评估同意后,允许返校。

    3.仍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管控区的学生,暂缓返校。

    4.密接、次密接及其他经研判需要管控的学生,暂缓返校。待完成管控措施后提出返校申请,经学校评估同意后,允许返校。

    5.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待治愈后携带医院诊断证明方可返校。

    三、返校要求

    1.学生要在规定时间报到入学,不得提前。

    2.建议学生乘坐私家车到校。来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提倡“点对点”到校。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家长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区,学生自行入校办理报到手续。

    4.学生在返校时,每人自备 60 个口罩、1 支温度计、1 套餐具。

    5.开学报到具体要求和流程,参见学生处具体通知。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2022年8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