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一行督查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3 15:24:49
    为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0月2日上午,校长张久铭、副校长仝克勤带领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并看望慰问假期在校师生员工。
    督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校园门口、学生餐厅、快递点、医务室、辅导员值班室等,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的具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校门出入管理、食品安全卫生、物资供应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及建议。
    张久铭强调,当前省内疫情形势复杂,防疫“阻击战”还在关键期,学校安全工作要持续深入,抓实抓紧抓细,坚决不能松气松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守好入校“第一关”,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防线。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和离校返校的学生要有底数,落实好每日的排查,并做好登记交接,确保一个都不能少。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加强工作履职和巡查。

校领导一行督查校门口

校领导一行督查学生餐厅

校领导一行督查值班值守
 
下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