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论坛召开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 9:58:13

1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论坛召开.jpg

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论坛召开

2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jpg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月24日,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论坛在河南大学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全省高等学校、各直辖市教育局负责教育大会宣传贯彻的负责人及特邀嘉宾1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高治军指出,党中央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是一次写入历史、改变生活、开启未来的大会,开启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教育战线的重要任务。教育战线的同志要提升政治站位,发挥优势,加强宣传,拓展研究,与中央要求对标对表,立足河南实际,开好全省教育大会,谱写中原教育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会上,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等八位代表做了主题发言。论坛的召开,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提供了理论支持,为社会推送了一批理论成果,营造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良好舆论氛围。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