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教育要闻
我省召开2017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 9:58:54

1、我省召开2017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jpg

我省召开2017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2、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李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李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3、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

4、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安排部署考务工作.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安排部署考务工作


  12月24日,我省召开2017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

  

  李莉华在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考试各项责任,要求各地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全方位、不留死角地进行监督检查。要尽职尽责,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考务管理规定要求办事,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对在考试组织过程中出现的严重违规违纪的工作人员,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朱玉山要求,各地要精心组织,按照“科学、公平、准确、规范、安全”的标准,确保本次考试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要规范操作,确保安全保密万无一失。要依法治考,严厉查处违纪工作人员和舞弊考生,坚决扼制考生利用手机和网络舞弊,确保考风考纪持续向好。

  

  毛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考务管理部门和各考点一定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学业水平考试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省教育厅、省招办、省基础教育教研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纪检监察部门、考务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